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 你现在有再看着信息吗?
      诚信的哀求过了到最后还是得不到那珍贵的机会,
      不懂我在你心中还有没有任何地位和你还爱我吗?还是说你早就对我没有感觉了,我心里很乱都不懂要如何是好。我们现在不是M
      &N了说这些东西只会让你感到烦或讨厌,是这样的话我也甘愿只想把我想说的说给你听。你可能会觉得我很没用拖拖拉拉的,我承认我是再拖拖拉拉,如果我不把握任何的机会的拖拉你我会又被迷失在那黑暗的角落。现在是第四次回去那黑暗的角落了。彼此在一起不是要体谅对方大家都要让步吗?
      有可能对你来说你会认为我会开心,其实你错了,我不会开心。
      从那时候我遇见到了你你已把你那双温柔的手紧紧的把我从那黑暗的街上带到了有光明的街头让我再一次感觉到我有希望,有人不会把我带回去那黑暗的角落,万万没有想到走了4个月10天灯光渐渐的黑暗了。在那角落我感到很冰人很安静,想要呼叫你,到最后我只听到自己的回音再也听不到你那可爱的声音了,真的很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样我们一起唱『一只羊』的歌。我很怀恋!每次唱你都会笑哈哈的看到你的笑声我心里很幸福。还有你都很照顾我都会喂我吃蟹肉罐头加饼干,你都会怕我吃不够大口大口的把饼干塞到我嘴巴。我那时真的很开心和你每次抱着我我都会对自己说『宝贝啊你很可爱很傻傻的』。
      你和我说的话我都记得很清楚,因为我知道你是真心的对我说的每句话。
      现在我所能做的是祝福你了咯希望未来的他不要像我一样犯错让你讨厌,我也不会放弃任何机会让你接受我我会等待你。你会觉得说我只是说说而已吧?真的不是说说的我是认真的告诉你,就像我们对彼此承诺说我们不会放弃对方会爱一辈子,现在的你已做不到了,但是我做得到。这次我是用行动而不是口头上。
      如果你需要人陪请你记住我还在我电话是24小时开着的。
      机会和时间是我们最需要的而错过就没有了,我不想错过,那你呢你想错过吗?
      希望你不要一时而冲动就做错这样的选择,你现在是在气头上冷静下来想一想哦
      我在等你和要你每天开开心心的是我现在想对你说的。
      我爱你猪。。


      这是我心里话希望你不要讨厌。
  • 你笑得多么开心啊:)

1 comment:

  1. ah gor..
    u can do it..
    dont give up that thg u love it..
    as long that is bad for you..=)
    your mui here..=)

    ReplyDelete